close

剛下去公園

rocky真的好激動

也不知道在叫什麼

我想放開繩子讓他跑跑

原來娜娜在

rocky就對著他一直叫

後來我先把他綁起來

娜娜也被嚇得跑走了

我再度鬆開繩子

rocky飛也似的奔去找娜娜

又是一陣狂叫

我沒有馬上現身

由娜娜的麻麻去嚇阻他

但好像也只是一下下有用

看到我後又跑去叫得更兇

作勢要去咬那娜

娜娜也生氣的叫了幾聲

但依然沒有嚇阻到rocky

真的搞不懂

rocky到底是要做什麼

是要示威?? 還是害怕

我一直以為讓他叫一叫後

他會平靜下來跟娜娜玩

或是就各玩各的

但等娜娜走了

他依然到處去找

過一會兒 他才慢慢平靜下來

像一隻可愛的小狗了

難道

我真的要把他鎖在家裡

當個宅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do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