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星期天要開始上課

於是星期五帶他去打八合一狂犬病萊姆病疫苗和植晶片另外驗了四合一的寄生蟲

又發現他的後腿骨膜有些磨損

所以拿了一包健骨的藥

一共花了三千

算是比較便宜的了

剛好醫生是朋友認識的

還看到朋友抱著狗狗出現在醫生的電腦桌面


星期天中午老公帶著我和lucky去上課

訓練師用了一個小時講解我之前聽過的一些觀念

最後十幾分鐘教我們如何教狗狗坐下

此時我才把lucky放出來   

他還是看到狗就叫

其它的訓練師

把他帶到大狗面前

他反而不敢叫還一直閃躲

這是個好訓練

讓他知道不要亂來

不過這也需要一點時間

訓練師還是要求我們做籠內訓練和吃飯訓練


lucky在星期六我們出去吃飯時把我放在櫃子上的肉乾咬下來

還把塑膠袋咬破應該吃了至少一塊的肉乾

還跳上椅子去吃飯桌上的毛豆

因為有些辣  地上一堆

他應該是不敢吃  

結果晚上開始大便就發現有點開始軟便

星期天連續大了四五次

越來越稀

中間還吐了一次

晚上大了很軟

還有點點的血絲

本來要找醫生問問

但沒找到

半夜一點多

聽到lucky再抓門

我急忙幫他開門

引導他進浴室

他先尿尿出來

然後再進去大便

我看大便的形狀有點點成型了

也就比較放心

早上帶下去公園

大便又更好一些

這樣我中午才比較放心出去跟碧宜聚會

我請弟妹幫我聽聽lucky有沒再叫

他說都沒聽到耶

我很開心  

不過還是要繼續觀察

後續: 今天lucky的大便正常了

另外原來他還是在家裡做怪

跳上電腦桌上 把裝獎賞用的小肉塊盒子咬下來

到牠的窩去痛快的嗑光了    難怪沒有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do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