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帶lucky去打疫苗

為了星期天的上課

一下子打了三針外加晶片

沒想到今天在打針的地方

腫了一大塊和一小塊

快九點了(晚上)

傅醫生要我先幫他熱敷

明天再帶去給他看

打個退腫的針

給lucky用毛巾熱敷了半小時

我捏一下肉他沒有痛的反應

醫生是說狗狗背上的神經比較沒有感覺

所以並不表示lucky不痛了??

雖然醫生說可能那天打太多針了

一時之間藥物產生對抗

心裡真的有些擔心


下面是在網路上查到的  看過就安心多了   當時打了那麼多針  我也沒揉很久  太偷懶了

 

那是因為打針沒揉才會腫起來的
不用擔心

 

好奇怪,你的獸醫怎麼沒幫你家狗揉或是叫你要揉咧?

 

打完針要揉是因為好像是把藥劑揉散,還是要把什麼揉散我也忘了
總之下次去打針要記得打針的地方要揉一揉噢
-----
我家狗有一次偷懶只揉一下下而已
果然就腫起來了,還腫很久

 

正常是不用理會,過一段時間他自己就會消了
我家狗那次是腫太久
後來有帶去打一個我忘記什麼的針,後來就消腫了

 

醫生有跟我說,可以先幫他在腫起來的地方熱敷
熱敷完再幫他揉一揉,把裡面的腫起來的組織揉散,就會消腫了
一直持續這動作即可



PS: 星期二已經消腫  比較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do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