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lucky去跑步已經好幾次了

就繞著土地公前面的單行道

一圈又一圈的跑

當然我是騎腳踏車

lucky每次都跑得氣喘吁吁

因為他記得每個定點有碰過狗朋友的或是看到貓的

他都會加快腳步奔跑

我也跟著就騎快點

所以每次回到家

他都要喘好久

今天

也許是領悟

也許是想改變方式

也也許  是因為每次都碰上一個也是帶瑪爾濟斯的小姐

每次看到lucky跑得很喘

都叫我騎慢點

當時我都認為是因為lucky要跑快的

我只是跟上他的腳步

這些種種因素

我今天全程慢慢騎

不管是lucky想跑快

還是碰上的狗狗lucky又激動起來

我都是慢慢來

今天繞了六圈

中途也停下來讓他喝喝水休息一下

讓他也熟悉從旁邊經過的摩托車

他除了喝水整個都是很緊張的東張西望

回到家不見他喘的厲害

我想應該是要慢慢騎的

不應該跟隨他的

這樣慢慢訓練

應該才是正確的運動

其中也加進"停"和"走"的口令

希望lucky可以慢慢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do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