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弟妹的雪納瑞要我幫忙帶出去大小便

我突然想試試看和lucky一起帶出去

第一次lucky沒反應

第二次開始吠叫

第三次還是叫

就在我帶他們進電梯後

轉身去按樓層時

聽到lucky慘叫

此後lucky出了電梯

甚至在門口碰到主委

讓他坐在大門口一陣子

都沒有叫一聲

我心裡竊喜

他是被教訓了  真好

欠修理

過兩天碰到七樓的五寶

lucky還是照常叫

我抱起lucky背對著他讓五寶聞聞

然後把lucky放下硬拉他靠近五寶

剛開始不敢叫

後來分開一點點又開始兇

又被五寶修理

真的太好笑了

還好這些狗沒有真的咬下去

回家檢查也沒什麼傷口

但昨天晚上下去

碰到money

lucky又不識相的一直追人家

還好money身手矯捷

很會閃躲

後來就不太敢靠近lucky

我是放了繩子lucky才不叫

但會去追還會兇人家

這時五寶趕快跑過來

看似要主持公道

告訴lucky money是他的朋友

不可以兇他

我們看了都覺得很好玩

這就是狗狗的互動方式

我真的希望lucky可以學學

得到些教訓

當然這些行為我都會找認識的狗狗

不認識的當然不可能去冒險

所以也很感謝這些狗狗的主人

願意配合我讓我訓練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do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