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阿寶的店買P自鏈

本來是要買八字項圈的

但老闆聽了我的情況

建議我還是買P自鏈

也告訴我當狗狗爆衝時

我只要站著不要動

狗狗自然會學會要鬆開才會舒服

我不需要再去往反方向拉扯

這樣狗狗就不會再受傷了

另外他也教我選有機飼料

他先介紹歐奇斯

我想我會試試看

我也買了有機餅乾回來

他的店是專門賣有機的產品

我心裡想

我都沒有吃到有機的

還要注意狗狗吃有機

難怪現在都說好狗命

不過如果真如老闆說的

他之前的鎮店之狗

養了18年

沒有病痛只因為年老器官衰竭

睡一睡就死了

只因為他後來都給狗狗吃有機食品

這也許是我可以為lucky做的吧

老闆還教我一招叫

引誘犯罪

來訓練狗狗不可以咬垃圾桶和衛生紙

這讓我很驚訝的是

我以為狗狗都愛衛生紙

是天性  不可以抹滅的

原來是可以教導的

因為每次都是在回家後才發現狗狗做壞事了

現在講求不可以事後打罵

因為狗狗都是活在當下

所以我一直只能把他可能犯罪的東西藏好

原來我可以在家的時候用引誘犯罪來教導他不可以做這些事

我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但我會試試看

我相信lucky很聰明

應該懂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do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